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2 February 2012

阴天



望出去,天空都是阴阴的
旁晚还下起大雨来
有多久没下大雨了
又有多久没雨中驾车了
偏偏半路上水扫坏了
加上又有怪声好像要车坏酱
吓死我了
幸好还能先回到家咯

我不想每一个星期
都跟你讨论同一个课题
你不厌倦但我觉得很烦咯
如此的决定是我同意的自愿的
加上过后我也能得到如此的待遇啊
(应该没有意外吧)
就说我自己,
我有时也不是会那样的啊
朋友之间就是这样啊,
有什么不行的吗?
还是你有什么意见啊
请不要说 this is a habit !!!
我懂,我懂你在想什么
但我想说是,
我能自己做决定了不是吗
所以当我做了决定后就请尊重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知道。
我蛮喜欢看部落格。
所以总会那么快就看见朋友的更新。
你和我分担了那么多,
现在我好不容易重拾了不少不少不少的心情,
我当然希望能够和你分担咯!
拜六打球愉快!
第二餐是跑不掉的!
你要什么餐我都可以!
真的,我说的!
打多几粒钟的工都dai a!
haha~
:)

YenneE said...

waiting for ur 2nd meal..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不会令你久等咯~
哈哈~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