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1 February 2012

星座

最近开始看星座分析
有时觉得它懂我内心

双鱼座,会是怎样的呢?

【很少有人能壓得住雙魚座】

因為雙魚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。能壓住他的,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。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雙魚座的人缺少的,而且是渴望得到的。所以才會膜拜他,才會甘心被他馴服。但是雙魚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,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,有沒有 。
>有谁压得住我呢?<

雙魚座十分體貼,凡事都為別人著想,和他們在一起,可以享受他們豐富而溫柔的情感對待。如果你懂得擅用柔情攻勢,就等於掌握了雙魚座全部的心,平常沒事打個電話他們,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,或是一兩句甜言蜜語,就能讓雙魚座感動萬分。
>休想跟我硬碰硬<

造成雙魚座優柔寡斷的原因很簡單。因為同樣一個選擇,在一個射手看來,只需要考慮2樣東西,但是在雙魚看來,卻需要考慮10樣東西,因為他想的實在是太多了。簡單的說一句話,雙魚都會想到它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多少種不同的影響,它會讓人對自己有怎麼樣的看法,會不會造成誤解。
>所以不要再说我做不到决定了<

雙魚座具有正義、重感情、浪漫、重感情、浪漫、開朗的特點,它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,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。顯得冷漠,不易接近,自己也不會主動去接近別人。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和出賣、背叛。現在的生活很迷茫,找不到出口,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。
>准到爆!所以不要试着出卖我哦<

雙魚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嘴,雙魚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,不愛打電話,對特別的人會例外雙魚需要慢慢相處,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,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,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。除了感性,雙魚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,雙魚座的人很沒安全感,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。所以要好好對待她們。
>好一句,好好对待<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哈哈~~~
是不是觉得我很神奇呢?
你一Update我就来了,
你一update我就来了。
hyek hyek...
我会好好对待你的。
hyek hyek...
你昨晚还真迟睡...
平常都是那样的吗?
hohoho~~~

YenneE said...

几迟都不够你迟啦
反正隔天又不用上课

Anonymous said...

问题是:你不用上课,
但是我还有freshman lunch~
结果今天回校看到张小姐!!!
但她正要回,好像是姐姐载两个妹妹。
所以呢,没有机会教训她了...
下个礼拜吧!
hohohoho~~~

YenneE said...

你有freshman lunch又不关我的事加上不懂是谁先开启话题的咧?!
够了啦你,一直讲她overjoyed,一直要教训她什么的,不sienz咩

Anonymous said...

觉得sienz我就不会说了嘛...
sry lo...
aiyor...
hohoho~~~

Catherine Lew said...

小白~你跟我发的信息是最搞笑的咯~哈哈哈~我一定不会出卖你的~哈哈~好朋友加死党~

YenneE said...

好一句“好朋友加死党~”
*这是真心话,不要说我敷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