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9 January 2012

CNY

初三、初四

上金马仑
没什么好写的,只有一个字:闷
金马仑没什么景点好玩
只是上去享受下冷风罢了

初五
上了金马仑回来当然是休息个够先
所以就呆在家里
只是下午去看下戏
或许看戏已经是新年的其中一个必然的活动吧

初六
早上9点开始团拜
晚上10点多才结束
每家差不多坐了一个小时
原来,我们去了不少家
其中还跑去TSB那
有过瘾到咯
一家一户去团拜还真的是第一次
希望没有为任何一家添上麻烦

初七
去Gombak再过Subang
又是很累的一天
11点出8点才到家
拜年,就是那么的闷、累
累了几天,明天就要开学了
很快咧
超想旷的咯
尤其是拜二的课,8点咧
最好拜天公有得睡觉咯
haiz ==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该怎么办叻?
你的生活充斥了许多的闷、累...
哈哈~
学我吗,“多姿多彩”! :p
aiyor...

M.Y.

YenneE said...

知道你向来“多姿多彩”啦
我的闷、累都是在指拜年咯
跟我的生活无关 XD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么我就改成“你的拜年生活”咯~
我说说而已啦...
哈哈哈~
很不型~

M.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