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0 February 2012

10/2

终于正式地脱离第一份assignment了

但第二、第三...还会在短时间内陆续地来
做份assignment还真的不简单
组员中还要有相当的默契
不然应该很快就会搞砸了吧

在Jusco消耗了2小时
还遇到消失已久的海底椰呢
真的,很久没见到这位朋友了
还是老样子,口中只有林丹
在书局搞了老半天最终还是空手回家
厉害咯你们
还有,今天真的是给你们俩zat够了咯
是又zat,不是又zat
最好不要给我逮到机会
那时我就会连本带利还给你们 >''<
原本还想有礼貌地道谢下的
现在,算了咯
















过去再也挽不回
就让它随风而去吧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不是是不是??
哈哈,我都猜到了!
这次你打华文我更明白了。
哇哈哈~~~
到底是什么是回不去了呢?
真叫我好奇。
hyek hyek. :D
我要猜了。>^

YenneE said...

算了吧你
猜什么猜啦
最好你猜到什么咯
跟你讲你又不信

Anonymous said...

从现在开始,我信你咯~
hey,接下来我们在这里聊咯~
hahaha~~~

Catherine Lew said...

小白~跟我讲啦~我绝对相信你~

YenneE said...

从现在才开始要信我,你这种朋友真是交不过咯..
catherine,懂你会信我啦只不过你要我跟你讲什么?!ha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lol~~~
我跟你讲了这么多...
你竟然说我交不过...
lol~~~
那么我就证明给你看吧~
哇哈哈~~~
期待你说的一天爆一件咯~~
lol~~~
:p

YenneE said...

lol enough jor lo..
n dun say tat u juz learn from me cz i didnt say such many LOL d lo...
then see how u wanna prove it

Anonymous said...

hohohoho~~~
告诉你,我打了好长好长好长的post~~~
太长了,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打完...
hohohoho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