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4 January 2012

年初二

又是拜年的一天

先去冼都再去蒲种
就两个地方,花了我整天的时间
在冼都,3辆车下蒲种
2辆有GPS却没有地址,没用
就乱乱走,乱乱找

Stanley的车更够力
乱乱停在十字路口
好像那条路他买的酱
还是前世没给人hon过
结果给我老豆zat
讲什么年轻人驾车乱乱来
看起来我老豆真的不喜欢年轻人驾车
就像今天我说要我开车下冼都
他都不给,说不习惯给人载喔
看来我驾车时真的要打醒二十四分的精神啊
不要给机会老豆zat!

明天上金马仑
不晓得有多久没有一家去旅行了
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这两天的

hey 朋友
就看下明天我们有没有那个缘分会相遇吧
金马仑,不是很大罢了 :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昨天你下冼都,我去增江!
哈哈~ :)

M.Y.

♥ Jing Wen ♥ said...

wwfinally we meet at the last day le...haha...got "yuan"lo...XD

YenneE said...

MY: heheX..u went to jinjang so i went to sentul lo..

JW: ya leh..i thought tat we cant meet d lo..n hor, next time dun suddenly hold my hand like tat, u scared me lo >''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