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6 November 2010

Just For Today


原想今天读下历国的
但我就是无法实践它
早上,当我正要开始K书时
打球声正引诱着我
我又衰叻
抵不住球声的引诱
结果跑去打了2个小时
过后,看戏的时间到
去了Jusco看Megamind-3D
看完,tea完已经是5点了
一整天的下午就是酱relaxing~
还剩下晚上
能做些什么呢?
要读书吗?
心不甘情不愿叻
今天能给我休息,不动书吗?
明早要跟她们一起读国、英文
去年跟阿包一起读历史
确实能得到其中的精华
group study,蛮不错下的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