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0 November 2010

极度不爽中



超不爽的今天!
生病时是最容易被惹火的
加上我自认我并不是好惹的人
偏偏有个很、超级、无敌s*****的人
今天严重惹到我

平时我都没有带Acerola cherryl去学校
就只有不舒服时才会带
偏偏还没开始上第一堂课
那条水就弄翻了整瓶水
那瓶水不是一瓶矿泉水的钱就买得到的咯
我没水喝!
想象下
对于一个生病的人3节没水喝的惨样

过后,他惹的祸应当由他自己解决
不懂什么鬼大小姐
连最基本的抹地都不会
抹了一遍他问还要不要抹第二次
酱废的问题,我无言:“你觉得叻”
他就真的很觉得
觉得一次就够了
我真的给他气到想用球丢他
丢到他这里肿那里肿、全身瘀青
这样才能让我发泄吧
真的很无言咯
普通抹地都是抹2次
更何况倒掉的是甜的东西
他竟然只抹1次

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酱的人?
还要让我遇见2次!!!!

*完全没有提起过任何名字的一篇post,纯粹不爽,要对号入座的,请自便

1 comments:

Shu Ee said...

息怒..息怒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