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7 November 2010

你们不懂我

今天除了早上跟靖雯她们读国语之外
就没再碰书了

晚上
跟堂哥去姑姑那听一个“讲座”
是关于“WORK AT HOME”的
我对它还蛮有好奇心、蛮有兴趣的
它是讲说不必像个上班族般
每天定时定后上下班
只需在家check mail、follow up、connect...
可属全职或半全职,up to u
在讲座中,
讲师有给我们看成功人士的例子
有的第一次就赚400
有些更厉害,能赚到整千块
姑姑就是个好例子啊
即对健康好又能赚钱
一年都不懂到过多少国家去
不久前,五叔加入了
现在连刚满18的堂哥也加入了
讲真,我有想过要学习下咯
毕竟现在的我还未找到方向

我又不是说我会放掉我的学业
不继续读书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听下我的想法呢
我一回来
你们问我去听什么
我讲是关于WORK AT HOME
how to profit income
wat's wrong?!
but wat u say is:
WASTING TIME!!!!!!!!!!
WAT SHOULD DO NOW IS STUDY 1ST
OTHERS DON'T THINK
我又不是说现在、立刻、马上要做
加上明年才满18
现在有这个想法不行吗?
想一想、发下梦也不行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