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3 December 2009

集训,结束了

今是集训的最后一天
但我21号晚就回去准备过冬了
反正我在那也练不到什么
当初在填写是否同意参加集训时
我的心十五十六的
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会发生的酱
(或许是去年的伤吧,至今还是怕怕的)
但最终还是去了

去年集训的第二天脚就扭伤了
今年却弄伤了旧患
真有够倒霉
今年与去年相比之下
我觉得今年的集训比去年轻松多了
>虽然全身肌肉痛啦<

20号那天有个友谊赛
对R.A但输了几分
这场我没看
选择回家看铁打
但从队友们的口中得知
老师好像很不爽
赛后一直讲关于‘拼’的问题
有谁有拼、怎样才会拼、什么时候不想拼bla bla bla 的
我想全队应该都有拼,对吧?
毕竟没有人想输啊
加上若来集训只为了玩,不想拼
那干嘛还要来参加集训呢
难道没肌肉痛过咩....
我坚信,即使没人没做好老师的要求
但至少都有人拼过吧...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好照顾的脚吧....一旦有过就伤,就很容易受伤的.....
你们要加油哦!!虽然我已经不是你们队了,我还是支持你们的.....
我知道你们已经很拼了.......加油啦....

YenneE said...

annchi: although u r not in CH, but u r always in our basketball team...
thx for u support to us...

bLuR bLuR cL@iRE said...

sorry i din attend tat camp...
hmm...
i blieve all of u had did ur best...
gambateh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