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4 April 2011

有人说...



有人说,我的仪容及格
有人说,我的仪容不及格
有人说,我仪容不及格就请我一餐
有人说,这次检查非常严格
有人说,其原因是由于有家长投诉
有人说,该家长把仪容不及格的同学拍下来
有人说,该家长把照片发给校方
有人说,董事给校方压力
有人说,帮学生剪发的都是新手
有人说,昨天有人在剪发时弄伤颈项、眉毛
有人说、有人说、有人说、有人说、有人说...
为什么就是没人说:我们去抗议咯?
为什么就是没人说:我们去投诉咯?

1 comments:

Lotus Life said...

我觉得中华超又问题咯~
那些知道酱多人不爽中华的家长都不敢送孩子来读书了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