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1 April 2011

6A忠女篮赛

高三文忠对垒高三文爱(4 vs 6)
我们输了
但讲真,整体上的表现不赖唷
比数也比我想象中的好
至少我们都肯拼啊
尤其是宜恩

或许我们班的女生太斯文吧
会不惯较狼的比赛
(说真,这场比赛打得蛮斯文下了)
当祖仪狼起来时
我们班都紧张了起来,有点不爽酱
不要不爽啦0.0
还有,感到抱歉的是
>未能全部一起下场打
>我的语气好像有点重
sorry sorry sorry sorry


就,
大家再为下次的中华杯加油吧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yo~接下来还有排球和足球。
更有其实足球,
我肯定会去看你们的比赛。哈哈哈~~~

M.Y.

YenneE said...

其实你要去看某人踢球罢了是吗?
她有参加的话怎么能不去看是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个人认为她上场的机会不大。
还有@jingwen也是。
不管怎样,
我回去支持你们的。^^
~~

M.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