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7 June 2009

成绩

今日拿成绩册
早上一进班就感觉到一股紧张的气氛
奇怪的我
竟然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
难道我的感觉器官有问题吗
哈哈=)


我的成绩:75-79之间
对我而言已经不错了
我蛮满意的
拿到成绩时,开心;
知道名次后,伤心
在我班的名次处于中后那段
竞争有够强
比起去年若我拿到此成绩
就已是10大了
今年............

有个疑问
到底我的成绩是好还是不好啊?

2 comments:

~*mushi*~ said...

你考得不错了~
在文孝可以称王咧!
不过……
文忠实在是很变态!!!!
23个人拿80分或以上。
T__T
明明是进步了,
在班里的排名却下滑……

bLuR bLuR cL@iRE said...

haiz...
u arh....
75~79 still not gud yet arh?
u r form 4 not form 3 jor lar...
form 4 so hard but u still can so pro very gud jor de lar...
dun so care about the result if u still feel it is not gud enough lar...
gambate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