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3 June 2009

终于

终于~
无论是补考或是八独中
今天终于可为它们画上个句号了!

今天的历史比我想象中容易
我m的那几题都有出
但这是可恶的!
因我每次m的题目都不会出
所以这次随便读过,没背
气死人!
填充题10题,共40分
一题值4分,贵到~
填充至少没了12分
这次又注定不及格了

八独中篮球女甲输了
07年及09年的比赛
我较喜欢上届(07年)
在今年的篮球赛中
又多了几位我欣赏的球员:
慧诗的确是最棒的中锋,劲!
宁顺秉恩的球技了得
梓浩3分射手
作为leader,彦国lead到不错
为什么女队里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他酱去带领起整个球队
看他打球时不需要一直跑
他可以指示队友的跑位
女队呢?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