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6 December 2014

6/12/14

或许是时候清醒下
来个干脆利落的决定

或许再等多一下下
多一下下就会不一样

或许...或许...或许...

之前给了自己一个期限
虽然期限将近,
但这段日子实在越来越难熬
好几次想在期限前放弃
不知道如何面对

败在心软?
败在仁慈?
或许吧。。。
这种一厢情愿的形势
不会持续很久,我说的。
没机会再无理取闹,我说的。
没机会让你断定是useless emo,我说的。
只要你再是这样连眼尾都不扫一下
别怪我无情、别说我狠

还有,朋友,
请勿对我用“蠢”,"noob"
很不喜欢。

至于哪条水有种用“好傻好天真的”,
不要以为嬉皮笑脸就没当一回事
火山,是累计后一次性爆发的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