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9 September 2014

9/9/14

扮演一个聆听者的角色久了
也会觉得疲惫
也会需要倾诉
希望有着属于自己的聆听者

在我身边,
就有着一位
无时无刻都在关怀着我
无时无刻都在以朋友般的身份
陪我聊天,聊至心底
指引我,让我有方向
有很多不会与父母聊到的事
有很多不会告诉父母的“秘密”
在她面前都会毫不保留地告知
在她面前都会毫无保留地做我自己
在她面前都会变得大胆些,有自信些
也唯有在她面前,敢大胆地说出念头,理想,梦想
感恩有您
thank you, thank you, thank you
i love u, i love u, i love u.

另一位
有你的开导
有你的分析
让我不再转牛角尖
也不再为了这件事闷闷不乐
不过,你也不要那么负面了
来,给个正面能力,正面磁场!
加油,你行的!

很喜欢刘青云说的那句话,
皆因信任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