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8 June 2014

STS

出席了一场会议
学到了一句名言
选择大于努力

我个人很喜欢这句话
自己本身的选择非常重要
选择错了,就算你多努力还是差一点
选择对了,无论你做什么都会事半功倍
当然,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
并且不应该埋怨自己的选择

还有2个学期就毕业了
到时才做选择吗?不!
是时候该弄清一些事
是时候该看清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
是时候该为自己、家人及所爱的人着想
是时候...是时候...是时候.........
到底这个“是时候”几时才能把我自己定位着呢?
我的方向,我的机会,我的理念。。。

另外,昨天终于能和小学朋友聚一聚
这一聚,超难得的吖!
约了几次都约不成的那种 @@
当然,从中也领悟到了些东西
毕竟多年不见,每个人的思想、看法都成熟了
其中,最赞同的是羊对友谊的看法
友谊,还真的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