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8 December 2011

最近的我过得很好

小朋友们在拜五办了茶会
那茶会让我回想起儿童节
原来那天的我们都会无视老师们的存在
小朋友们的心思我们都收到了
有些真的写到不知道该笑该气
谢谢啦,你们带给我的欢乐
尤其是3年级的那几个

拜六的我过得超棒的

早上去问关于升学的东西
过后2人搭车去妈妈那
坐在Starbucks上网
生活好像很悠闲酱
搞笑的是有人被我们玩弄了
哈哈哈
晚上跟朋友聚在一起看十分红
第一次跟朋友看,感觉不错
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去至三更半夜才回家
还会有下一次这样的机会吗?
4 of u, 明年3月3日??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超想去明年3月3日的演唱会!!!
希望真能有这个机会。
:)

M.Y.

Catherine Lew said...

M.Y. havent finish his words,i wish i can go to the concert if u give me money to buy the tickets~hahahahaha~^>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