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1 November 2011

谢谢谢谢再谢谢

谢谢这6年来中华给我的回忆
谢谢这3年来的文科忠班同学
谢谢毕业班高三文忠的朋友们
谢谢毕旅里我那10位组员
最后当然是谢谢我的死党们、朋友们
谢谢大家让我在中学生涯留下很棒的回忆
这些回忆都难抹去
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!

毕旅刚结束
但仍依依不舍
感觉上等待已久的毕旅一分钟就结束了
若不是有人肯帮我画班刊的感言
我想我是不会去这次的毕旅的咯
谢谢你啦,脑残的!哈哈
这次的毕旅虽贵但我不后悔

毕旅里玩了很多很多
-团康游戏,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、对组员也多了一份了解
-与较少接触的Kenneth,捷敏,明旭等一起玩21点玩到“放学时间”..Kenneth、靖雯和捷敏赢不少哦
-Lok Goh,智权,靖雯,慧晶,洁莹锄D
-骑脚车兜风,教某人骑脚车
-Flying Fox和刺激的绳走
-一起弄“汽船”,一起喊“1,2,划”,一起划到终点
-下水和学游泳
-在宋凯温泉那戏水、煮蛋
-子程,晓慧,熳琳,莲,靖雯,韶晴,慧晶一起酗酒
-大爆料中得知很多东西
(原本只打算过去男生那玩但发生某些事情,讨论讨论下就变成了爆料大会,就这样被chok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 一、二,划!
一、二,划!
虽然没有赢,
但是我很喜欢这个体验,
喜欢大家的精神,
总之就是喜欢拉,
喜欢你们,
喜欢毕旅,
喜欢高三文忠,
喜欢中华!!!
高三文忠,
情有独中。
=)

M.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