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3 March 2011

反正常

早上起来超冷的
真的冷到我在抖
还要在没开风扇下穿冷衣

从不冲冷水的我
今天冲凉时不开热水器
让冷水打在我身上
还感到很舒服、很爽

冲完冷水
打开冰厨
拿了摆在那整个星期没人碰的Coke
也是我向来都不喜欢的汽水
就酱一口一口喝下
没几口就感觉到
肚子很不舒服、很涨
直到现在,只喝了半罐

学车时,少人到.....
无论要做哪个part
都不必怎样排队
但今天我遇到几个认识的
学那么多次,
今天是第一次遇见认识的

前几天,
连续几天都是阴天、雨天
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
都是下着雨的
但今天太阳晒到
一点阴天的feel都没有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奇特的一篇post 噢~
反正常不就是反常吗?
你很冷,还跑去冲冷水,喝汽水?
我看得莫明其妙...
不过这篇真的很特别。hehe..
=)

M.Y.

YenneE said...

反常,这词太正常了
既然这是一篇无理头的post
标题当然也要奇怪点嘛
总之,今天的我很莫名其妙就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