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 October 2010

4个第一次

这星期的假期
实在太sienz了
sienz到我早上5.30起来去巴刹帮手老豆
去过那么多次
今天是第一次发生停电
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
但巴刹暗到看不清谁打谁了
若维持下去,今天肯定不用做生意了
(第一个第一次)

自从他开始帮他老豆
我们都没讲过一句话
今天,他竟然跟我说了第一句话
(第二个第一次)

但他的第一句话有点废
>今天你没有读书咩?<
若换作别人问我这个问题
我肯定会zat他:有读书还会来巴刹咩
但我没酱跟他讲
反而好声好气地答他:没有
我好像是第一次那么客气地回答那种问题吧
毕竟习惯了zat人
(第三个第一次)

突然有一股冲动
好想叫他阿gor
感觉上他就像个大哥哥
加上他的妹妹也叫阿妮
哈哈 =.=
不懂作莫
之前都没有那种冲动
(第四个第一次)

9 comments:

Shu Ee said...

那个人是谁哦?哈哈

YenneE said...

好啦,给你高兴下
那个人叫ooi,头发‘乱乱的’
哈哈^^

Shu Ee said...

我头发不乱了^^
哈哈.那人是你喜欢的人吗?

YenneE said...

只不过是小妹讲你的头发乱罢了~
他,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

Shu Ee said...

哈哈,是咯.你妹真可爱=]
我觉得你是喜欢他叻..
快承认吧~哈哈

YenneE said...

只有你觉得她可爱~
不是事实的东西我是不会承认的

Shu Ee said...

不过她很调皮拉zzZ
不是事实?怎么我感觉你写到你们的关系很暧昧耶.

YenneE said...

你的感觉超不准的

Shu Ee said...

是吗?那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