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6 April 2010

26/4 之心情颜色---黑色




打从昨日至今
我的心情很差
或许是因为T事件吧
超不爽他的!
此,
心情颜色是黑、暗色
世界则是灰暗的、毫无光芒

笑容,不再出现了
臭脸,是我摆着的

我也不想的啊
我已尝试聊聊天
但没那个mood
由不得我控制~

考过附数后
我更想放弃我自己
总觉得
我做人很失败叻
17年的岁月
或许有人认为好短的人生
但此刻的我觉得17年好漫长哦
能否不再有另一个17年吗?
眼眶泛滥着泪光
好想发泄发泄下...
但我能吗?
我还能吗?

好想大哭一场
把那烂心情甩开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