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3 March 2010

大马公共交通烂!

有谁会懂守时的重要性?
约好8.30am到
却给我迟到
若迟到迟得有原因我还可以接受
但说睡不醒而迟到
说真的,我难接受咯
就因为你的迟到
我眼睁睁看着2辆ktm从我眼前溜过
等一辆都不懂要花多少时间啊...
开学看我怎样罚你吧
给我迟到啦
哈哈..

大马的公共交通很
上LRT时,门很快就关了
根本没给我们机会走进车里
只好硬着上
结果一个个给门夹到
最后还有熳琳和靖雯仍是上不到车
得等下一班车
幸好有伴,不然一个人有危险到咯
到了KLCC站,LRT的门又迟迟不关上
原来,其中一道门发生故障
它的auto door无法打开
工作人员只好用锁匙来开启
真烂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