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3 November 2009

烦啊 烦啊
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烦啊?

今很意外的接到一位朋友的来电
问说要去打工没
是在一所幼儿园当助教
其实我还搞不清去做什么的...
时间是8-6点
对我来说有点长
毕竟在婶婶那都没酱长又自由
但爸妈都叫我去试试,拿经验
去或不去?

妹妹的事都没搞定
今天搞她的事都搞了整大半天
回到家超累的
为什么每个人只懂得把球踢给别人
难道不能自己接着它吗?
看起来那个中国腔不大要理会此事
今晚还拟了一封投诉信
哇,好久没写作文了
碰到笔,手都僵掉了
但最后我还满意我所拟的这份内容
正式的就得靠其他人的帮忙了

好累哦
该去好好眠一眠了...

1 comments:

♥κoаιавεаЯ♥小bear♥ said...

哈哈..
老话一句..
多多休息别太累=)
我现在也在工作耶..
呵呵..
既然有机会..
那就试试吧..
说不定会得到很多经验呢..
不过还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欢这份工作咯..
加油吧..
好时时保持开朗的心情..
再困难的事..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