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1 September 2009

逃避

今早的天气阴阴的
从8点开始就直下细雨
放学时我仍是冒着雨走出去
这该会病上加病吧....

我知道是时候做个选择了
但面对这个问题时我总是选择了逃避
为什么?
没得解...
我不懂得要如何解决
放弃它吗?我不甘也不舍
继续下去?我承受不了那种痛
此问题也缠绕着我很久了
我真的真的很想解决掉啰!
haiz...
烦啊

1 comments:

♥κoаιавεаЯ♥小bear♥ said...

erm..
什么烦恼总是困扰你呢?
可以告诉我吗?
虽然我可能给不了什么意见..
但希望可以当你的领听者..
帮你分担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