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9 August 2009

KLCC 书展之旅

早上大火车去到KLCC整10点多
当时书展没很多人

在书展里......
开始时没看见我要买的书
走了很久,仍找不到
正当要放弃时
终于看见了!
很多耶~
书价也比外面卖的便宜一半
我也买了几本

那么大型的书展
当然会遇见朋友
但,我从没想过会是他
有吓到....
同样的,保持着那种互不认识的样子
对着他就只有尴尬的眼神
总是怪怪的
想必是因为当年的事吧
在此,我想他道个歉
无论如何,我都不该说出那番话
好像有点hurt人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