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4 July 2009

不应该

发生了很多不应该的事
不应该在第四节考华文
不应该给别班贴士
不应该作弊 !!!

今天高一全级举行华文评测
我班第4和5节考
其他班都在第二次下课后
导致第二次下课班上人潮多了n倍
全都来问题目的
班上同学好大方哦
给贴士=给题目=给答案
难道这对我们公平吗?
公平?
世上毫无公平可言!

记得哟~
成绩考得比你好不代表他们强!
很多都是他们靠作弊拿回来的...
这种人我最讨厌
(或许有些真的靠自己的实力)
今天考华文
作弊的大有人在
而那些人的成绩都在我之上
那又代表着什么?
有些人更过分
评测作弊就算了
连年中考也敢作弊
超不爽的!!!!!!!!!!!!!!!!!!!!
气气气气气气气气!!!!!!!!
最好不要惹火我
否则我必会给你们应有的教训的!

所谓的文忠,
有发生过这种羞耻的事吗
~!@#$%^&*()_

1 comments:

Jennie Fung said...

清告訴我我才知道你們那天先考
他們班有人直接抄在白板上咯
世上都是不公平的啦
只要做事情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好了
那天的文言文我也不會做==
不要太在乎
那只是辛苦了自己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