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 March 2009

3天的训练换来老师的生气

终于挨完3天的训练
这3天里,我觉得今天练得较辛苦
可能是因为昨天有比赛的关系吧
今天全身痛,脚上生水泡
再加上中午大大的太阳高挂在空中
令我很不舒服

昨天算是一场吸取经验的比赛(vs人人白)
但我们都没做到老师的要求
(全都是在这3天的训练强调的)
尤其是第一节的...
比数竟然只有26比2
令老师非常生气
第二节时老师也不大想理会我们

到了最后一节
老师开始惩罚了
虽说惩罚,有些人也不理会
仍然犯同样的错误
明知老师很在意那几个动作
作莫还要去犯呢 ?!

结果,惩罚是...
跑「长短」>.>. (x10次)
还以为老师今天会忘记
但是不懂作莫无缘无故他突然提起
全部都得跑,除了我
因为刚好跑的时候我还在晕着

我知道有很多人会不爽
或许还有在我背后讲东讲西的
我想通了
你们要怎样是你们家的事
也轮不到我控制
我不会理会了

照一照镜子
我才发觉原来我变黑了很多
甚至鼻子还开始脱皮了,很痛!
唉~
还是第一次晒到脱皮
有点佩服自己耶 ^^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我觉得你们那天已经打得很好了....
你们的表现真的让我觉得你们一个两个都有不错的进步....
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要罚咯!!!
而且也不需要骂得那么严重!!!
早上都练得那么累,晚上还要比赛...
是会很累的!!!
我觉得老师必须体谅这一点咯!!!

♥κoаιавεаЯ♥小bear♥ said...

哇..
酱严重咩..
还会脱皮tim..
去了camping..
我也晒黑了T.T..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..
千万别累坏自己噢..
因为我会很心疼的..
哈哈XD

bLuR bLuR cL@iRE said...

哇...
那天我也是以为他会忘记的咯...
怎知道?
haiz...
算了啦...
难道你晕还要叫你跑咩?
不可能的嘛...
不用理他们的啦...